澎湖的美麗沙灘,潘安邦的那首"外婆的澎湖灣"表露無遺,

該有的印記都一一浮現在隘門沙灘,但老船長今日開的是香蕉船。

batch_IMG_7099.JPG

而來澎湖怎麼有不玩水的道理,總得安排一個濕身行程,

炎炎夏日,毒辣的艷陽壟罩整個澎湖,怎能不清涼一夏呢。

batch_IMG_7101.JPG

有別於上次的山水沙灘之行,海灘周遭並沒有錯落有致的民宿,

海岸邊是一片防風林,但無敵的沙灘是一致的,直叫人流連忘返。

batch_IMG_7102.JPG

趁著小朋友盡情玩樂,一旁也有大人照顧著,我環顧四週,

看看沙灘上有沒有其他驚奇之處,一旁有個偌大的免費盥洗區。

batch_IMG_7110.JPG

我想這裡會有個偌大的盥洗區,跟這裡有間陽光沙灘俱樂部有關,

玩水設備琳瑯滿目,就算過了營業時間,仍有沙灘排球可以揮灑。

batch_IMG_7112.JPG

就在沙灘排球場的一旁,也就是今日我們用餐的陽光沙灘BBQ,

我是從KKDAY訂的,有兩個時段,我們選擇後時段,想多玩水。

batch_IMG_7113.JPG

我再次回到小朋友的海洋遊樂場,他們正在模擬著海獅的姿勢,

挺起腰桿,抬起雙手,迅速的在胸前拍兩下,這可是真功夫才辦的到。

batch_IMG_7123.JPG

也唯有用餐的時間一到,各位大小朋友也才願意遠離沙灘

但別氣餒,腳下沙灘可是連到海岸線,應該也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batch_IMG_7127.JPG

在沙灘上BBQ的感覺實在是太愜意了,微風徐徐吹來真舒服,

勝過前兩年沒有沙可踩的BBQ,值得你列為來澎湖的BBQ之夜。

batch_IMG_7126.JPG

當然來澎湖必嘗的鮮蚵,這裡也沒有缺席的意思,各個碩大肥美,

愛吃的人一定樂壞了,但我個人淺嚐兩三顆還行,別的也很好吃。

batch_IMG_7134.JPG

隘門沙灘的戲水之行再加上陽光沙灘的BBQ,可列為你南環的行程,

尤其旁邊還有文青風的及林春咖啡館,安排在一起,實為完美行程。

 

【同場加映/錯過可惜】

史達先生的澎湖遊記~飛越海峽,航向歡樂,那些年澎湖感動我的30個景點與12道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達先生 的頭像
    史達先生

    史達先生的玩樂人生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