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過一片高聳的樹林,黑暗樹林後真的有一間咖啡館嗎,

機車停在忠烈祠前,我們信步走進林子裡,眼前冒出一棟建築物。

batch_IMG_7074.JPG

沒錯,這裡就是我們今天安排的下午茶行程~及林春咖啡館,

同行的人問我怎麼發現這個景點,我說是來澎湖的網紅透漏的。

batch_IMG_7089.JPG

我環顧咖啡館一周,確認這裡除了提供你愜意的一個午後,

還提拱你豐富的文青元素,盪鞦韆都來了,如何不叫人春心蕩漾。

batch_IMG_7067.JPG

這一面佈滿攀爬類植物的牆,可謂極品中的極品,雖身處一隅,

但我卻看了無數的小姑娘在這裡搔首弄姿,彷彿是在拍時尚雜誌。

batch_IMG_7072.JPG

我將視線轉向海灘的另一邊,前方有一個露天的木作平台,

上面有白色的遮布,可一眼望向海洋,海風徐徐吹拂實為愜意。

batch_IMG_7070.JPG

但當我穿越平台後,便打消了這一個念頭,根本座無虛席,

看來董樂趣的人已捷足先登,我們只好再尋覓理想的座位吧。

batch_IMG_7078.JPG

而事實上除了露台,包括建物內,建物邊,林子裡,通道旁,

都還有許多的座位,心情放輕鬆,每個座位都是罹想的座位。

batch_IMG_7073.JPG

趁著等待餐點的同時,小朋友一溜煙的便直奔林投金海灘,

陽光灑落,沙灘頓時成為燙金的沙灘,他的名號是這樣來的吧。

batch_IMG_7075.JPG

而從林投金沙灘一路往右側過去,便是澎湖知名的隘門沙灘

香蕉船在海岸邊不斷地畫出一道道的弧線,這裡相對的恬靜許多。

batch_IMG_7080.JPG

儘管這裡缺少歡樂無法擋的玩水遊樂設施,但小朋友自有方法,

可以玩的滿身是沙,但別擔心,一旁有個供水的清洗設施,很方便。

batch_IMG_7087.JPG

愜意的澎湖午後下午茶登場囉,來澎湖旅遊何必行程一個挨一個

這真的是我連續來第三年的感觸,放慢腳步,看到的東西更清楚。

batch_IMG_7093.JPG

來這裡採點,可以順道將澎湖南環的行程安排在一起,

尤其是安排在午後時光,品一口咖啡,吹一席微風,人生啊。

 

【同場加映/錯過可惜】

史達先生的澎湖遊記~飛越海峽,航向歡樂,那些年澎湖感動我的30個景點與12道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達先生 的頭像
    史達先生

    史達先生的玩樂人生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