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過去在台北讀了四年的書,也曾經穿梭在台北的各大街頭,

但畢竟當年還是大學生一枚,兒童樂園這類場所與我們是絕緣體,

事過境遷,如今有了小朋再次來到台北,我就不可能再錯過你了喔。

IMG_1800.JPG

車停妥後沿路走了過來,路邊首先發現個"智慧無人超商",

台北真的那麼的神呀,小7都可以無人化,我看許多人要失業囉。

IMG_1801.JPG

但說實在好像感覺也那麼的智慧化啦,販賣機大國日本好像也是如此,

包羅萬象的販賣機好像什麼都可以賣,如果有賣些奇特的,也不奇怪

IMG_1802.JPG

再往前走些就是兒童新樂園的大門口了,小朋友開心得很,

像極了初次進入大觀園的劉姥姥,心情就像隻雀躍的小鳥。

IMG_1806.JPG

票券的種類則是分為先購買門票,再逐一的買單項遊樂設施,

許久沒有來台北再加上今天非假日,玩得盡興的戰略一,

就是購買一日歡樂票,省得麻煩,也應該是今日最划算的方式。

IMG_1812.JPG

旁邊有一幅一日歡樂票適用的設施,共有24項,買票前,

其實也上了kkday查了一下,但只賣15項的一日票,要玩就瘋狂些。

IMG_1811.JPG

工作人員便會在你的手上套一個圈圈,每次玩遊樂設施前,

讓他們確認一下,基本上就能擁有無限的開火權,盡情的奔馳。

IMG_1821.JPG

門口有幅園區的導覽圖,我們快速的掃描過一次,

沒有攻略所以不用太在乎路徑,反正今天5點前我們是不會離開的。

IMG_1810.JPG

還沒遇見第一個設施,卻先遇見了某種卡通的救援隊,

開著大戰車守護在那,我們如果玩到不能動了,再麻煩你來救援。

IMG_1813.JPG

我們第一個玩的設施是旋轉木馬,喔不對,應該是旋轉海馬,

科技已日新月異,會旋轉的不僅是木馬而已,海馬也是行的。

IMG_1817.JPG

有些設施雖然也是在24項的一日票裡面,但仍有年齡的限制,

譬如大人版海盜船我們只能空望,但小孩版的也是挺可愛的。

IMG_1826.JPG

天空微雨,攻略二,我們還是先來到園區右側的建築物中吧,

裡面有餐廳和一些不淋雨的遊樂設施,留點柴晚一點再來燒。

IMG_1848.JPG

這裡面其實也滿頗富饒趣的,3D畫一面,栩栩如生的,

彷彿兒童新樂園裡面還有一處的探險天地,野生動就在你身後。

IMG_1851.JPG

喔,對我們歷史悠遠的兒童樂園是應該好好的先認識一番,

原來在1934年的圓山動物園一旁增設了兒童遊園區,時間更迭,

動物園搬遷到了木柵,2014年則在現址啟用了兒童新樂園。

IMG_1958.JPG

繼續馬不停蹄的玩下去吧,旋轉咖啡杯繼續不停的旋轉,

這裡多虧有大型的天幕,咖啡杯不至於被雨水淋得滿了出來。

IMG_1862.JPG

這又是什麼呢,我們上了一部車子,不停的左搖右晃,

原來是有一隻恐龍狠狠地咬住了我們,這不是侏儸紀公園的劇情嗎。

IMG_1867.JPG

就是你這隻可惡的巨獸嗎,我派出我的女兒吼一聲嚇嚇你,

希望你能夠知難而退,不然,我就把你的插頭給拔掉喔。

IMG_1873.JPG

Jungle Jungle又是玩些什麼,反正就是先上車,

等回一定會有動物來弄得你坐立不安的,好險還沒吃午餐。

IMG_1876.JPG

 原來是你這隻巨象,你就不能學學我女兒溫柔可愛些嗎,

青春小鳥早已飛離我的身旁,已經經不太起劇烈的晃動了。

IMG_1877.JPG

這個Crazy Donet,幾年前去韓國旅遊時,在夜間市集裡,

有一個放大版的遊樂設施,身受韓國年輕人的喜愛,原來這裡也有。

IMG_1881.JPG

這項設施應該會在台灣的夜市裡瞧見吧,玩一次記得百元起跳,

嘿嘿~,我用我們一日票給他玩個幾次不就已經回本了嗎。

IMG_1890.JPG

可以玩的還有很多,想玩什麼就玩什麼,是我們的攻略三,

今天還頗長的呢,怎麼玩都一定會超過一日歡樂票的價值呀。

IMG_1895.JPG

中午時分,我們必須先來餐廳補充一點能量,待回還有重頭戲,

餐廳內用餐的人數其實鮮少,餐點多以套餐為主,迅速便捷。

IMG_1902.JPG

而重頭戲就是兒童劇場裡的這一場大戲,非假日來看戲,

真是一大享受,瞬間有種包場看電影的感覺,但這不是重點,

重點還是戲裡面想表達的東西,小朋友~可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玩具喔。

IMG_1903.JPG

轉呀轉呀~繼續像行星圍繞太陽般的奔馳吧,

5點的開關尚未關閉時,我們都必須保持滿滿的戰鬥力。

IMG_1927.JPG

偶而來點稍微輕鬆愜意的銀河號單軌列車吧,父母的電力,

可沒有你那般的充足呀,這個好,先讓我心情緩和些吧。

IMG_1915.JPG

這個波力摩天輪也不賴,現在不像戰鬥陀螺旋轉的我都喜歡,

而且摩天輪是有冠名的喔,每一個車廂都有波力的角色陪伴你。

IMG_1928.JPG

尤其上到了最頂端,台北市的河岸景觀多麼的迷人呀,

難怪那麼多人想買河岸第一排的房子,一覽無際的河景真舒服。

IMG_1930.JPG

接著我們順著前往"光之城"的斜坡往下走,天空的微雨已經停歇,

下面露天的遊戲設施還很多,我們得加緊腳步了,時間可不等人。

IMG_1935.JPG

下方有個偌大的沙池,但大概比較吸引小朋友的是遊樂設施,

只有一位小朋友在玩,有種說不出的孤獨感,我們也沒停留。

IMG_1936.JPG

Crazy Bus要帶著我們前往何方呢,我也不知,

跟遊戲名稱取的相差十萬八千里,也會令我們相當Crazy。

IMG_1938.JPG

我女兒最Crazy的遊戲設施莫屬這一項了,前後來來回回,

應該有玩到5次以上吧,但我真為那位一直沉浸在水中的工作同仁心疼,

你們玩得興高采烈,我卻是冷得直打哆嗦,令人敬佩的遊戲職人。

IMG_1948.JPG

最後在幾乎都玩過一輪遊戲設施下,還發現個大型遊戲器材,

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的那種遊樂設施,還真是幸運的來得及趕上。

IMG_1949.JPG

因為這個設施是時間與人數都是限定的,完成了這一個遊戲,

幾乎就已經回本了,其他設施都是Bonus了,心滿意足了。

IMG_1951.JPG

先說聲抱歉,這一篇文章並沒有兒童新樂園的超級攻略,

找個非假日,買張一日票,就是我們期待已久兒童新樂園的最佳攻略,

回家多日後,小朋友嚷著要再去兒童新樂園,我知道,攻略奏效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