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易遊網花蓮行第二天的第二個行程,是去壽豐鄉的海岸線放空,

接駁車將車子停在台11線的路邊,我們再徒步走到"山度空間"。

IMG_9073.JPG

山度空間大門處是個木作意象的"山",相當醒目容易辨識,

穿過"山"門後,接著像是進到一處四周花草叢生的秘密基地。

IMG_9060.JPG

穿過小森林後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間白牆黃瓦的矮房子,

這是賣票處也是點餐處,司機大哥幫我們購完票後,便自由活動。

IMG_9071.JPG

票根可以折抵些許的餐飲費用,我們決定先往上一探究竟,

感受一下山的氣息與林的繁茂,我想松鼠也感受到了。

IMG_9062.JPG

如此靈氣的空間,如果有位占卜師幫你指點迷津,那就更棒了,

雖然這是什麼學派我並不明瞭,但至少氛圍營造的相當不錯。

IMG_9070.JPG

不靠人為,那我們就來靠天吧,這是與天相連接祈福台,

把你想要對老天爺說的話寫在祈福卡上,至少有心靈的寄託。

IMG_9067.JPG

最上端的地方就是海景平台,也就是拍美美的網美照的地方,

想當網美的人實在太多了,我們決定先撤回點餐處來杯飲料來解渴,

此時,司機大哥匆匆忙忙的召集大家並回收票根,抱歉~走錯間了,

啥~差一點就換好飲料,差一點就要變網美了,有種懸崖勒馬的驚呼。

IMG_9072.JPG

少我是還滿感激司機大哥出現這種意外的錯誤,我視為一種bonus,

讓我們領略山度空間裡山的氣息,這跟我原本要去的海崖谷截然不同,

一邊是山的靈氣,一邊是海的開闊,無心插柳柳成蔭了,是額外的收穫。

IMG_9147.JPG

但這兩個山與海截然不同的景致,其實相差不到100公尺,近的很,

這次沒錯了,這裡是易遊網的行程"海崖谷",有個小名"奢華露營區"。

IMG_9074.JPG

露營的事今天可能做不到了,但一樣能無時差的感受太平洋的風,

海崖谷上層有多個白色布幔的座位區,真的有在山谷當起飄飄然神仙的想像。

IMG_9145.JPG

想當神仙那就必須走這一段天堂的階梯,也許你曾經在網路上,

看過這一座特別的階梯,心裡納悶歸納悶,還是想一睹它的丰采

IMG_9090.JPG

原來這座神奇的階梯就在海崖谷呀,但它是通往哪啊,

上方似有一個隱形的門,手指指向的那個遙遠的地方。

IMG_9099.JPG

小小網美似乎還掌握不住網美的姿態,是要這般的氣魄,

望著無垠的太平洋大聲吶喊~天堂....我來了,美國西岸都聽到了。

IMG_9100.JPG

小小網美還是來其他地方擺擺可人的姿勢吧,隨便給它一坐 ,

陽光艷艷下,彷彿像是來到哪個悠然忘我的渡假勝地,多麼舒坦啊。

IMG_9120.JPG

如果有這種浮誇式的鳥巢,也許說是"人巢"更為適當,

分明是為了這片美景而生的,任何的舉手投足都是鏡頭的焦點。

IMG_9123.JPG

也許"慵懶"是這裡最佳的姿勢,好好的享受這一片陽光和大洋,

是不是每一次來花蓮總是庸庸碌碌的趕景點,是該適時地放慢腳步。

IMG_9131.JPG

別放了這裡可另有"奢華露營區"的別稱,我只能遠遠眺望,

既然奢華就必須有足夠的隱密空間,不打擾了,各位好好享受吧。

IMG_9165.JPG

海風自太平洋栩栩吹來,我的船帆揚的更加起勁,

在這海崖谷盡情地徜徉,想來一趟不一樣的花蓮嗎,來海崖谷吧。

IMG_9174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