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一家每次從南部到台中遊玩,在台中市區有個常住的飯店,

雖不豪華但至少提供早餐,但也因此失去了不少品嘗台中的早餐味,

自從上次不安本分的去吃"你好炒麵",加辣椒醬的台中特色早餐,

這一次我又心癢了,決定去朝聖一下台中的人氣名店~肉蛋土司

IMG_7260.JPG

還好住的飯店離肉蛋土司不遠,至少不用起個大早出門排隊,

目標也不太難找,在一排透天厝中掛著一個大大黃色招牌那一間。

IMG_7273.JPG

我停妥車往店家邁進,現在才7點多呀,怎麼門口就那麼多的人,

遠近馳名可能都還不足以形容他的威力,已經接近是種信仰了。

IMG_7267.JPG

最為特別的,我好歹也當了食尚玩家多年的忠實觀眾,

什麼時候食尚玩家還有出匾額啊,真讓我開了眼界。

IMG_7269.JPG

雖然店家是吐司類的餐點為主,還是有蛋餅和鍋貼等等可供挑選,

再帶杯飲品走也沒問題,餐點的豐富性不遜於任何一家早餐店

IMG_7265.JPG

其實點餐的時間不用排太久,但重點是等待的時間就要有耐心了。

IMG_7258.JPG

看廚房裡裡外外工作人員身手敏捷的忙碌,真恨不得自己是千手觀音吧,

等待的同時我走上二樓,原來他們的座位區在這,當然也是座無虛席了。

IMG_7262.JPG

我之所以必須買回去飯店,是因為太座跟女兒仍然跟棉被糾纏中,

排隊這種差事我樂意得很,像是又突破了人生的另一道關卡。

IMG_7274.JPG

我住的台南也是以美食聞名,有幾家的肉蛋土司也是響叮噹的,

但這家的肉片特別厚實,誇張的說有點像是豬扒包了,有1公分吧。

IMG_7278.JPG

其實好吃的東西簡簡單單的就是吐司、煎蛋和肉片,不用太多的累贅,

自然而然地就能夠散發出食物的滋味,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他有匾額了。

IMG_728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